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原来那个Y.L拍拖了喔,还以为是哪位‘帅哥’,要求高又怎样,最后还不是结束了一个小孩子样的男生,而且只是中学毕业了,我还记得你自己说过,没学历没钱的,而且学历比你低的,你都不会接受,结果发侨接受了那个小孩子,太寂寞了啊??怎样讲我的都比你好看多了.
刚刚终于提起勇气打电话给N.L了,他在KL,可是他很过分的是,可以忙到连信息都回不到,真的有那么忙吗,请问?才讲一两句你就说很忙要改电话,什么意思喔?
今天煮晚餐的时候,不知道是那条鱼有水还是什么,结果那些油一直弹,弹到左手中了6粒,多几天一定有疤,原本想去Tesco找烫伤膏,结果没卖,只好就让它们留在我手上吧,还被男友骂我‘lun zhun’,我不想的叻。刚煮饭的时候很7dulan咯,我在那边煮,你们一个就玩我电话的game,一个就顾着sms,还有最肥那个在楼上坐,他妈的,不会自动帮一下的吗?只会吃!!!
我的怪癖又发作了,今天去tesco的时候,看见很多baby衣服,很想买,可惜那些都是适合小baby的,看见别人抱着自己的baby,自己就在那边羡慕要死,又在想自己多久后才能向他们那样,别说生孩子,有人愿意娶都是一个问题,唉,认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