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终于~~~

终于有一个地方可以给我安安心心,大大方方的说心事,聊是非了。
E.T,你知不知道我很dulan你,每次只会驾摩托,是,虽然摩托是你的,可以里面的油是我去外面添的,你从来没有给回我一些打油的钱,还每次驾到摩托没油。这个算了,每次我煮好饭你就大摇大摆地走下来吃饭,吃饱就拍拍屁股走人,你是谁喔??要人家服侍你!
Y.L.不要以为自己很美,身材很标准好吗??每天在班上发老俏!没有人会注意你的好吗?你懂不懂你很geh bo,什么事都要去八去管,你有什么资格喔?用脑想想啦!别以为那天是你提出帮我庆生就很威,我知道你要‘枯煲’而已,sorry咯,我感觉不到你的真诚咯。每天给我看你那种sibeh不爽的脸色,你懂吗,现在不止我一个beh tahan你,就连你身边的朋友都不爽你的,只有你自己不知道,还每次捉人家水鱼,‘水鱼王’非你莫属。拜托你不要每次present穿到整个孔雀那样吗?样子身材又不是班上第一美,没有人会看你的,醒醒啦,以为自己的腿很美那样,大象腿就有你份!!!每次讨论的时候都说没有交通,要我们4个harvard的迁就你们2个westlake的,什么意思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