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很鬼死dulan。那些讨人厌的c人,更不爽你们这些m!

c人一个两个做作业敷衍、态度欠扁,如果在m早就全部被bar掉十次你们这种人
以为自己国家很发达很厉害 地方占地很大 全世界有多大你们算是什么!每天自我感觉良好 我呕~~~
外国人说的对咯~你们根本一丁点可怜的世界观都没有 所以绝对不可能升职只能做最普通的office仔
抵你死~

m,你们每天在骂人家c人怎样怎样。。你们自己很好啊?!
明知道事事都不是这样的咯 每天静静不出声 两边扮好人 假到死
每天以为自己比别人优越才可以从m来到这里读书 去死啦 我只是高中不念美工班所以画画比你们差而已 不表示你们就很babi什么都当我是白痴 你们以为自己很好咩!我读理班的不会画纯美术的都进到来这里啦 拽屁啊!我poster、电脑就是比你们厉害啊 怎样!每天那种死人脸看到就想给你两巴掌

我房那条水,你给我静静!你给我掂掂!自己又不是很好还每天在背后骂我,还不够,还要去status post一大堆
你以为房间是你的啊?洗手不可以有声音 拉窗帘不可以有声音 关门不可以有声音 你示范给我看看!
我功课做到半夜没得睡觉你有体谅过吗 我都特地不开灯不制造声音 我翻书的声音都可以吵醒你,你白痴啊!
什么都不可以迁就你就不要申请双人宿舍啦,将不喜欢房间有其他人你不是去住1万5千块的单人房咯 保证没有人吵到你
每天以为自己审美观很好 肥到要死还敢露奶穿紧身衣 恶心不恶心的哦!

给他: 你心里面到底想什么我是从来都不知道咯 一个‘唔该’就几天不见人。我不懂对你来说我到底是什么。。。
算咯 我都死心了 当初真的以为你会听我心声 以为自己找到依靠 不开心可以跟你诉苦 分享自己的生活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吧 你
就算哪天你喜欢了别人或者对我没感觉我都不会觉得惊讶 至少我为自己做好了思想工作
哪天你离开了我的生活也不会影响的太严重
只是我没有离开你的勇气 只是我爱你

远距离真的好辛苦 尤其是自己一个人在这么远、文化差异这么大、生活又不开心的时候
你不想继续你就讲咯。。。这样子很辛苦的懂吗 我宁愿你坦坦白白对我说
我不懂你 我不了解你 也不懂你想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