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dear,你在哪里?
Report · 9:47pm
我们做朋友吧
Report · 9:47pm
我就知道一定是有事情发生的
我预了的
你跟他都是一样的,两个都是出国回来就变了
我知道我的缺点很多
你接受不了
我明白
我不会去问原因
我明白问题在哪里
距离已经是很大的问题
你每天不是在忙,而是在逃避我
谢谢你曾经喜欢我
很高兴认识你这位朋友
希望有那天,我们有缘见到面,你会记得我是谁
我只想知道,你是不是已经把我的msn删除了?
Report · 9:54pm
没时间上
就这样啦!!!!
Report · 9:54pm
谢谢你的坦白
小心照顾自己
Report · 9:54pm
好的
你也是
Report · 9:55pm
我会照顾自己就不会被油弹到左手6个伤口
不过习惯了,没事
还能吃喝拉睡
反正就没人会替我担心,伤心,心痛
但愿你能够寻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Report · 10:07pm
即使你不再做我的聆听者,我已经拥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天地,任我乱写乱骂,没人会知道,没人会骂我,我可以在那边哭,在那边发泄我的内心
自闭,就是我最大的缺点
你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弄到我边哭边谈电话的人,而且是第一个弄到我哭我也不盖电话的人
Report · 10:15pm
对不起,我最后还是控制不到我的眼泪
原谅我的哭
但不要自责’
跟他的对白,怎么他也是那样,出国回来就要‘分手’,
你和他是讲好的吗??怎么连你也这样对我??
我本来不想去怀疑你是不是也跟他一样,结果没料,你不是真的忙到不回信息,而是故意的,
鸡白你们,怎么都把感情看得那么随便,当初口口声声叫我答应做你女朋友,还send一个link叫我去听,歌名还是‘做我老婆好不好’,结果现在你再反口吗??我很想知道什么原因你要这样做,可是我知道你会敷衍我,所以我不去问,我的心很痛,你懂吗??原本以为,他走了,你来代替他的位子,原本以为,那天起,我不再需要担心寂寞,没人陪,结果,一切就好象回到原点,回到我不认识你们的日子,不到一个月,连续被hurt两次,这么我都那么倒霉,怎么你们都要出现在我的生活,然后又突然的离开,抛弃我??为什么你们都是一样的??还要是两个都曾经答应我这个月16号来陪我的人,结果两个不约而同的放我飞机,我真的很不开心很不甘心你们都这样对我。我到底哪里做错??问题在哪里??N.L,你是不是又像他那样有喜欢的人了??我真的不能去接受这一切的事实,怎么短短的一个月,连续被伤两次??我到底怎么了??再也没人在我上课的时候陪我sms了,再也没人晚上陪我msn了,一切变回原点,变回我以前那种寂寞的生活了,我知道你们都不会再理我了的,你们反而会开始厌倦我,逃避我,我也只能逼自己不再去想你们,不再怀念跟你们的日子,逼自己去忘记跟你们的回忆,逼自己去忽略你们的存在,我告诉自己,凡是都要坚强,前面还有很多路还要走,不能因为你们,而停止了脚步,我要做到忘记你们......

3 条评论:

  1. 不要伤心 你有一个你想怎样都可以的空间任你说任你骂 任你发泄
    只要关掉blog关掉电脑擦擦眼泪 还是开开心心的自己!

    回复删除
  2. p/s 我坐了飞机回去还是我=)

    回复删除
  3. 我知道你不会变啦,反而期待你回来。。我没什么啦,哭过就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