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昨晚m决定不煮晚餐
全部人换好衣服、领了脚车在楼下集合了 竟然没有人告诉我!
要不是刚好我跟组员在讨论作业听他说现在要去吃东西我根本不知道被他们耍了
因为很不甘心加上不想天天吃饭盒我打了电话给我组员问他
他才告诉我他们现在正要从学校出发 我叫他等我一起去
过了5分钟(我换衣准备出门的时候)。。才有人甘愿打电话告诉我没有煮晚餐
然后‘他们’去外面吃 (对、是‘他们’、不是‘我们’,根本没有预我那份!)
问我要不要跟‘他们’一起去吃

去到吃东西那边 我房那条水负责买饮料 她竟然帮全部人买了没有买我那份!
连一句sorry都没有就假装不知道酱开始吃她的东西 f***!后来还是我自己去买了自己的那份
然后以前跟那条水同校的BC叫我帮他买多一杯 ok咯。。帮你买咯
不巧他点的柠檬茶没有了 我就帮他换成绿茶。。。拿到回去给他 连一句谢谢都没有 还问我做么不叫大杯的
你之前有交代我买大杯的给你咩!好心帮你买都不会说谢谢还嫌这个讲那个

!@#……&*()——)+
NHDZ的学生真是有礼貌的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乖孩子、勤力又聪明是不是?连做人的基本礼貌都不懂!

回学校的时候我还几次差点车祸
为什么咧?就是NHDZ那条BC害的~
以为自己的脚车有gear很厉害 一直换lane 等下左边等下去右边
那是我已经很不爽 戴上耳机炸歌不想跟他们说话 而且故意保持距离不要跟那个BC骑到太靠近费事给他撞到
结果还是撞到
他从我右前方直接换去我左前方,整个过程跟我脚车是贴着的 撞到我整个脚车后轮腾空翘起来、前轮撞上他的‘跑车’旁边是大沟渠 我差点连人带脚车一起翻下去!幸好我跳车还平衡到 不然。。。
亏他还说整天驾家里的四轮驱动车驾了3年 后面有车贴太近你换lane不是撞车啦!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会
还骂我做么技术酱差撞到他‘跑车’
f***!你无端端害我撞车、跳车、翻车我都还没有骂你咯 你都好意思恶人先告状
骂完就走了 我还要自己爬下去沟渠抬脚车上来

这样的情况不止一次 后来他也几次在我车头前面换lane 还有1次是在我前面无端端停车 我的脚车直接紧急brek 整个车都要飞了才没有跟他撞到太严重 还要受他气
撞到以后我就一直觉得很痛 后来去到有灯光的地方我才发现我的手流血了

结果BC的脚车因为他一直耍帅换gear脱链了
他的‘好朋友’们全部走掉没有等他 结果还是我停车等他
可是好人没好报 等他弄好他的链就跑掉了完全不等我。。。
我的车不能调gear结果追不上他们只好自己一个人骑。。。11点半我终于骑回学校了 其实我不认识路 所以还算蛮庆幸

7 条评论:

  1. p/s 发誓以后不做好人!

    回复删除
  2. 杨,你在那边过得那么不开心的话,回来吧,回来我们就不怕寂寞了,我看了,我哭了,我替你担心,难过,回来吧....

    回复删除
  3. 我怕人家讲我utar不读跑来中国 中国又不读又跑回去
    决定要回去要面对很大压力的 我丢脸不用紧 我怕爸爸丢脸

    回复删除
  4. 可是你在那边这样下去,对自己也不好..不妨问问家人的意见..

    回复删除
  5. 只有大姐说如果真的想走就找新学校
    二姐三姐都认为是我太挑剔 我哥哥没反应。。。
    爸爸妈妈我不敢打电话回家他们还不知道

    回复删除
  6. 如果不想让人知道你回来,就申请别的大学吧,utar太多育才生了,是非一定很多...

    回复删除
  7. 我在找着我这个course的。msia的大学有这个course的不多 有些学费还很贵。最近小组assignent的组员很懒 我要做其他人的份 很少时间去找大学的资料 所以很久了也没有什么进展>< 希望赶得及may intak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