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是不是每个人坐了一趟飞机回来,出国几天回来就会变心的??
J.W.你3月17号去韩国旅行,才短短的一个星期,你回来就变了,你去之前,每天sms我,还叫我baby,结果回来后,发现你不再什么要理我那样,当我去你的fb看的时候,我才知道我被你骗我,你说过你没有在追求任何一个女生,还说我是你‘老婆’,结果原来在你出国前那几天,你已经跟一个女生在一起了,还拍了很多亲密照post在fb,如果我没看到,我就傻傻被你骗被你耍了,还说16好要来金宝找我,结果出国回来,我们‘分手’了,不再像以前那样每天sms,msn了,现在更与‘敌人’没分别.
N.L.你是那个在J.W跟我‘分手’后出现的男生,你说过我很可爱,是你喜欢的类型,所以追求我,结果你跟他都一样,出国回来,你也是变了,3月30号,你还说不舍得出国,想陪我,你说11号才回的,结果6号就回来了,还说一回到就会告诉我,结果没有,如果不是看你fb online,我也不知道你回来了,你回来后,我发过几封信息,结果你一封都没有回过,在你出国那几天,我都在fb每天写信息给你,你也从来没回复过,我问你,是不是要‘分手’,你也不说,你到底想怎样?可以告诉我吗?你说过16号回来陪我一个星期,结果出国回来就说很忙不来了,怎么你们两个都这样?说好了,最后却改变,还我白开心了2场,我的心很痛,你们懂吗?我最讨厌就是明明答应了,最后却放飞机,什么意思喔?
S.L你一直都害怕我在学校偷偷跟别的男生拍拖,一直担心我出轨,可是你懂不懂我控制不到自己,使你害我去找别的男生聊天聊心事,你每天做完工就是打机,从来没有说陪我信息聊聊心事,晚上打给你,你又不说话,当我说心事的时候,你就说不想听,我讲是非的时候,你就说你不喜欢听,还要给语气我,因为你自己,我必不得已找别的男生陪我,你有当我是你女朋友吗?人家情侣每天都sms,结果你却说sms来来去去都一样的话题,结果那次过后,我们不再sms,以前还有msn webcam,结果现在,你连电话也懒惰讲,我真的很想放手,我很辛苦,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自己那么笨去接受你这个在搞离婚的有妇之夫,你又不是有钱有学历,我真的发现自己做错选择了,可是我回不了头,如果哪一天你发现我搞外遇,请别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