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每天跟自己说:投入作业吧 投入艺术吧
废寝忘食又如何 健康变差又怎样 痘痘狂飙吧!
至少我假装很忙的时候 我可以忘记这个physical的自己 mental上活在自己创作的美好世界--设计里面
其实我不是真的喜欢这些无聊的作业 根本没什么意义 跟我的学习没什么太大帮助 这种程度的东西只适合没什么观念没什么想法的c人
我读大学真的想学到一点东西 技术上 专业上 还有想法上
总之
一定不是这些看杂志都可以学到的东西
(学费又不便宜,如果要学这些东西,我不会自己回去看杂志啊?给钱来这里受这么多委屈做么。。对不?)
我想好好学习 可是课程让我觉得我这个想法太傻了==

这里真是太不美好了 不美好到我宁愿自己被作业吞没-- 我是好玩的人
我不是会整年365天整天24小时都只是做作业过日子的人 我喜欢逛街看人看衣看食物、看不关事的书&杂志、跟朋友吹水讲废话聊八卦。。。。反正就不是那种乖乖读书仔(你不认为乖乖读书、什么都不做太无聊吗?)
人生=读书+工作 >>>这个方程式不适合我!
可是我宁愿这样,我选择我在这里的生活这样过,比起跟那些人相处,我宁愿这样乖乖读书、每天只是为设计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