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怎么4月16号那么衰的,J.W,你说过要来找我,结果最后没了。N.L你也说要来陪我,结果最后也是没了。Y.C你来到金宝,结果却跟我说不想陪我了,怎么你们都放我飞机的??怎么我可以可怜倒想找个人陪我去Ipoh逛街都找没有??我可以沦落到这种地步,从来没有想过会这样,有股冲动想自己一个人跑去ipoh,一个人逛街,可是我没那种勇气去接受别人的眼光,只好取消我的念头,还亏我不要脸开口跟哥哥要钱.结果一切白费.

3 条评论:

  1. 钱留着 等我回去一起去shopping~

    回复删除
  2. 你几时回来?我们再去kl shopping。。。

    回复删除
  3. 如果顺利找到学校5月may intake就回。。。没有的话就读完今年才走(7月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