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恭喜发财!我买到机票回去了~~~:D















可是
是双程的=(

8 条评论:

  1. 几时回来??
    就是说你还要回去读??

    回复删除
  2. 我找不到学校。。 我姐姐现在又不在msia 要5月1号才回去 想叫她帮忙都不能

    回复删除
  3. 很迷茫不懂要怎样。。。
    用空余时间准备portfolio 看一有机会就可以用来申请转学用(可是在这里几乎没有时间是空余的) 之前申请tar的时候也是叫我交作品给他们看的 所以我先准备好。。然后再看可以去哪里

    ++7月2号的飞机

    回复删除
  4. 没办法咯 死人学校不早早公布假期 等到全部机票promotion过完了我才问到时间。。现在还订到便宜都偷笑了 迟回都没办法了

    回复删除
  5. 噢噢。。那我存钱,我们去kl shopping shopping~~

    回复删除
  6. of course~
    很烦啊 不知道什么学校肯收留我 很烦躁做功课都没有mood

    回复删除
  7. tar那边没消息??我认识一个是‘淋过龙’的,(名字放同音),你要去问问他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