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话说我这几天都早出晚归。。错!是早出早归
小组作业在出方案 所以每天都在出门讨论(还不是为了组员不会打扰那位‘自已以为的女王’才被逼去外面讨论的吗)
不在线上的几天 m们决定了一些活动 都通通没通知我 还说今晚去吃buffer要去的跟那位‘女王’报名
我看见的消息是1点多发出的,说截止至12点,这段时间我根本没回房间、没有电脑、没有网络
然后我恢复不到你们是我的错?我不在房间没有人通知我有活动是我的错?我房的PK我不在房间你盲的看不到啊?
我回到房间已经是凌晨5点多 我不睡觉都去恢复你们 结果你们说我迟答复?现在才5点多 距离12点还有很多时间吧!那就算咯 我不去咯 甘愿没有?还不够!全部在group骂我 说我每次最后一分钟都不给答复 说我在group讨论的东西就在group讨论 平时不要拿出来讲 我挨夜挨眼训都第一时间respond你们还想怎样哦!
我每天不在房没得online我房那个PK你都好意思来骂我不回复咯!你妈妈生眼睛给你简直是多余的咯
现在我回复了你们一个两个在围攻我是怎样!你以为我很想每天做功课做到半夜没得睡觉的啊?
你以为我每天像你们这么得空每天骑脚车游荡回房间看戏吹水睡觉什么都不用做啊!
现在是谁不体谅谁哦!还有脸post wall写我字典里面没有体谅两个字
S'WHOLE,GO TO HELL WITH UR SU*KING STUPID SH*T THINKING MIND!F!

1 条评论:

  1. 杨,快点回来吧,别在那边受那种人的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