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某人生日快到了 每天在跟我投诉他不去ipoh陪她
知道吗?你们天天sms、聊电话、skype、msn、fb 每天可以这么温馨愉悦
还时不时kl-ipoh两边跑
这样你还有东西不满 还不满足
知不知道你们每天的理所当然 我是任何一样我都没有机会!
任、何、一、样、都、没、有。
你每天在fb哂、在plurk哂、在msn哂,每一件你不满的都是我想要都没有的
知足一下啦 你已经拥有很多!重点是。。。他只是故意不说他会去ipoh陪你而已咯
每天要死要活 我无言到快崩溃了
我还要一边控制着不让自己崩溃 反过来安慰你 还要偷偷跟你的他秘密联系为你准备礼物
开什么玩笑!不要再刺激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