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发现我很久没来‘审’了,这并不代表我没心事,只是我没时间。
因为N.L,逼到我很想‘审’,鸡你的白,别以为自己很babi很有权威那样,
忘了告诉你,其实我根本就不喜欢,大男人,我最讨厌的人类,每次以为自己很有power那样,
你讲什么我就要跟着做,先生,用脑想下,我不是你条‘狗’,你以为我电话2号过期就真的没进钱咩?我还要陪我老公聊电话的,会不进钱?傻佬,我骗你而已咯,我是很不想跟你讲电话的咯,
每次逼我答我不想答的问题,你是谁哦?可以说是废材一个!竟然穷到来找我还要跟人家借钱,
然后吃我的,住我的,还要强奸我,走的时候还要跟我借50元,你别害我怀孕,我跟你讲!我不想跟你有后续,我不要你的种!都是你,害我一直期待来月经,如果怀孕,你还要我自己去处理,什么人噢?
我的人本来就是很喜欢讲‘随便,不懂,然后’的啦,是你硬硬逼我改,我是不会为你而改,
除非我老公叫我改!刚刚盖我电话改道很爽,很好,明天我就假装忘记打给你,反正我不想浪费读书的时间跟你这种人吵架。你以为我这几天真的忘记打给你咩?骗你而已咯,傻佬!
别以为自己很帅,怎么说,我男朋友比你好看很多,虽然年纪比你大,至少比你成熟很多很多,忘了告诉你,我跟他在一起那么久,从来没有试过盖对方电话,也没有吵架!证明你幼稚!一点东西就要吵,我跟你讲,只要我没有被你强奸成孕,我一定把你甩掉,我不想再被你烦,更不用你来陪我‘吵架’而不是陪我聊天.

3 条评论:

  1. walao eh 那个男的好意思盖女生电话 还敢叫你怀孕的话自己处理 直接niao他啦

    回复删除
  2. 第一: 这个男生思想太幼稚
    第二: 这个人根本没点风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