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原来我什么都没有

好挫败。。。。。找人帮我写封信这么难吗
我真的不应该走吗
我问哥哥姐姐怎么写 你们只是跟我说不要tar啦 不好 什么什么 那到底怎样不好?那你们有什么别的选择给我去?没有。。。你们根本就没有在回答
问2个e、1个p的同学 你说我其实可以找人帮忙写的
问lai 根本等不到答复
其实要找英文好的朋友也不是没有 可是为什么
好失败的自己 来到这里我才意识到。。。
朋友不多几个 以为认识多点人联络多点朋友 其实也只是自己努力在撑
打个啊楸人家就不记得你 连中学最要好的几个朋友也是这样(幸亏还有lorry)
学业不顺利、情场失意、连朋友都是当假的,家人也是
这样无能的自己 简直是人生的低潮。。。。。。唉
这就是生活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