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好久没写自己的blogger了,
今天终于写了,因为15号的今天,我跟他200天了,
很高兴,可惜他一定不知道,男生都不在乎这些,
我那天一去到他家,他儿子叫我‘阿姑’,他以为我是他姑姑,
结果他婆婆告诉他是‘姨姨’,我听了,我想了一下,
是不是他爸妈已经接受我了?
因为上次,他妈咪要他儿子叫我‘姐姐’而已,
现在竟然换了,是不是他们接受我了?
他儿子看到我很高兴,我吃饭的时候,还一直要去饭厅找我。。
他妈咪重复问了一个问题,她问:你姐姐知道阿宪有个儿子吗?
我不敢说实话,所以骗她说我姐姐知道,其实我根本就没勇气告诉姐姐,宪的背景,
我怕连她也会反对,然后说一堆道理还有阻止我去找他。
然后她又问:你爸妈知道吗?
我还没答,她就说了:我想他们一定反对。
她说了之后,我脑袋闪过很多东西,
我在幻想我跟家人说这件事的话,他们会有什么反应?
如果他们反对,我要私奔到他家,还是怎样?
我很怕,我不敢去想象说了会怎样。
我不想放弃,毕竟他离婚不是他的错,是他老婆丢下他们2父子走掉的,
我到底要怎样,我真的不想放弃不想失去他...

2 条评论:

  1. 恭喜发财 通过家婆那关了:D
    要相信会没事的 跟你姐姐说他对你很好 你们一起很开心。。。改天慢慢再找机会告诉她。。。如果她没有反对了家里那边至少你姐姐会帮你说话了

    回复删除
  2. 可惜我堂姐他们都反对网交和跟没有学历的人一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