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很想一觉睡醒我就在msia!!!

很想跟你们聊天
很想跟你们吹水
很想跟你们分享心事
很想跟你们一起吃饭
很想跟你们zat来zat去
很想跟你们你笑我我笑你
很想跟你们走来走去就算找不到可以shopping的店
很想跟你们讲人家这个讲人家那个
就是很想跟你们腻在一起,就算没什么话题几个人静静坐在那边也不会觉得尴尬

很喜欢我眼睛扫一下不用说话你们就知道我要表达什么 然后一起窃笑
很喜欢我手指头一动你们就知道我要干嘛 然后就一起去做了
很喜欢我嘴巴一动话还没有说出口你们就知道我要说什么 然后就在笑了
很喜欢我脚一移动你们就知道我要去哪里尽管我什么也没说 然后脚步一致的走向同一个方向

可是都是心里面在想而已

4 条评论:

  1. 很想你可以成功转回来,
    很想找你面对面吹水,
    很想跟你一起去逛街,
    很想跟你一起去玩个够,
    可是这些只能想...唉~~

    回复删除
  2. 申请回去tar的事情也弄到很烦。。。sien掉
    当初没有离开过msia就好了

    回复删除
  3. 唉~~希望你申请到,我不想一个人在这边....

    回复删除
  4. tar几时搬家哦?我来之前听说我要申请的course要搬去你那个campus到现在都还没有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