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臭鸡白!!!明明一开始是你先搞错的,到头来骂回我!!!
你开心咯,明天开始一定很多p r的学生讨厌我,当我是仇人的咯!!!
真是多谢你的帮忙,好声好气在inbox跟你道歉你不领情,
硬要把事情搞去f b那边,让全部同学都知道我们之间的事情!!!
幸好有人帮我说话,原来你这种人在他们眼中是3 8的,而且小动作多多,
我不会怪你的鸡婆,只是我恨不爽你害我变成大罪人!!!被你的猪朋狗友骂,甘愿了吗???
硬要无赖你那个男生站出来说话你才肯收口!!!小姐,忘了告诉你,那个男生跟我的友情比你好咯,
或许他也不喜欢你的咯,所以他摆到明站我这边的咯,甘愿了吗???
我对自己发誓,今后,凡事有什么好消息坏消息,不会再po st去f b,只会告诉我自己认识的人,
你们好之为止!!!好心召雷劈!!! ci b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