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很久没来了,也不代表我没心事,只是有时候懒惰写出来..
每次想到要写什么,却宁愿收在心里,懒惰打字。
人家都会羡慕有姐姐,可望有姐姐的人,而我,确实希望没有这个姐姐存在的人,
这并不是因为我要独霸我家人,而是这个姐姐让我很生气很讨人厌!!
人家的姐姐都是关心妹妹,爱护,保护妹妹,买东西给妹妹的,
而我的姐姐,就像跟我身份调转那样,要我去关心她,买东西给她的那种。
这个算了,人家姐姐都会给钱妹妹花,而我的姐姐,只会跟我要钱花,
而且每次买东西帮她付钱过后,却假装不还钱的那种,觉得很可悲咯。
自己没有努力考好试,拿不到上一批的贷款,就很理所当然的用我的贷款买衣服,
1毛钱没有还的那种,小姐,那些不是‘阿公’钱咯,以后我自己要换3的咯,你就用到很爽!
钱算了,还要我这个做妹妹每次煮饭给你这个大小姐吃,什么道理来的?连最基本的炒青菜都不会,去死啦!不甘愿跟妈妈学,每次只会欺负我,还每次骂到我屁那样!
我用我的贷款买我想要的东西,关她什么屁事喔,我又不是用她的,还骂我,要你管啊?
我自己知道自己的钱用在哪里,小姐别忘了,这2个星期我去tes co买东西的钱,你们2个1毛都没有给回!!加起来都有150,你不给算了,连你的佬有份吃也不会给回钱,什么意思哦?我帮你养你条佬啊??鸡白!!宁愿在家吃面也不要跟你们出去吃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