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回去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好期待 又好害怕
迫不及待回去我原本属于的那块地上 等不及那种走到哪里都有的熟悉感 还有不管走得多远多累了 永远都在那里的安全港口--没错我张大床如此神圣
当然最重要的是有我最可爱的朋友 我的家人 和家里是也吵、不是也吵的狗们

害怕是因为 你--对 就是这个让我无语的你 我不知道怎么面对
还有这个被污染到不三不四行为思想极度让我鄙视的吴晓杨
这个吴晓杨要回去人类的世界学着生活了 这让我很恐慌--你可以这样想象: 从小在森林里面跟动物一起生活的泰山现在要被带回去有人类居住的城市了
对 是很难的
难的不是说话方式 不是行为 是思想
核心是那颗脑袋
装了一堆垃圾回去的脑袋能不让人厌恶吗 处处令人讨厌的模式 自己想想都觉得恶心!

1 条评论:

  1. 始终还是得面对的,逃避不了,有些事情,解决了就能够放下心中的大石,加油吧,我永远都会是支持你,扶持你的那个。。

    回复删除